close

這部電影 已經存在我電腦內好一陣子了
原本是打算找人陪我一起看  但想了想 找女的不好意思  找男的又不太合適

下午淋雨散步回家後

洗個澡 帶著舒服的心情 決定看看 甜美的 娜塔莉·波曼 與 最近很常演愛情喜劇的 艾希頓·庫奇 

這兩位 正妹與帥哥 碰出甚麼樣的火花

光是看片名
飯飯之交 (No Strings Attached)
就令人覺得 這部電影 應該會告訴大家 如何互相 "攝取營養"
怎麼能夠不看一下呢?

光是看預告片 大概就可以瞭解男女主角的關係為何  簡單易懂
亞當(ADAM) 炮炮炮炮炮炮   艾瑪(EMMA)
而且他們不是一夜情  而是 保持著純肉體關係 的炮友 (若是我單身  我也想認識一下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地雷線  不想瞭解內容 請勿踩我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亞當從小的時候,就單純的喜歡上艾瑪,只是15年來都是有緣無份

在這段斷續續的過程中,亞當並非一直空窗等待,而是繼續單純的與有緣的女生交往(這還蠻正常的)

直到亞當在某一次分手的情傷階段,幸運地 遇見了 工作繁忙的女實習醫生艾瑪

瞬間天雷勾動地火,在兩者都缺乏另一半滋潤的時候,他們很自然地"營養了對方空虛的心靈OR身體"

在那一次快速的愛愛後,亞當沒有理由的愛上了艾瑪,想要追求艾瑪,然而獨立且自主的女實習醫生,從不習慣有另一半

只希望能夠與亞當保持"營養滋潤劑"的互補角色,在亞當單身也不希望放棄艾瑪的情況下,當然答應了這種,純肉體非心靈的關係

不管艾瑪說甚麼、何時需要,亞當都盡量配合,隨傳隨到,當艾瑪說她討厭早餐時,盡管亞當沒有特殊意見,也是很配合的說:我也討厭早餐

這時候其實可以拉出一個戀愛的課題,這種迎合行為,該不該出現?

 

就算艾瑪在炮友關係開始的前頭,跟亞當定下了許多規則

過一陣子後,亞當還是忍俊不住,SAID I'M COMING!!不是拉!!是漸漸的透露出對艾瑪的愛液,喔不 是愛意

這漸漸的讓艾瑪感到有壓力,隨即展開防衛性的行為,避不見面以及想要馬上斷絕這段"變質"關係

然而淑不知,亞當已經在她身上留下了會滋長的感情精子 喔不! 是種子

沒有亞當的生活讓艾瑪失神失神,似乎心都萎縮了

這邊也可以衍生出另一個課題, 兩性關係是否真能單純只有性,沒有愛?

 

總之結局還是如預期般的很芭樂的有個Happy Ending (大家開心皆大歡喜囉)

亞當艾瑪最後還是如願以償 順理成章 勾勾手 順利變成男女朋友

哎呀 果真是不能拖...過了幾天 記憶不好  影片內容都快忘光了

還是先來討論吧XD

1.這種迎合行為,該不該出現?

  • 就我個人的觀點是,不該!! 在此所說的迎合是一種:沒有深思熟慮所做出/答應而違背真實自我的行為。或許有人會說,為對方犧牲是我愛人的表現,但請別忘記這種犧牲久了,人會不爽的,只要情緒一起來,再理智的動物都會變成野獸。這時候女就會搬出:你當時追我的時候,明明不是這樣子的阿!!男就會說:當時我們還有激情咩!這些說法都是,以前bulabulabula~現在bulabulabula~  well 這些情境很正常,沒有人是永遠不會變的,而偏偏不多人可以順利接受這一點,相反的一直窒礙於過去,因為就長遠的角度來說,愛情不是只有一天的相處,而是無數個一天。假若你做不到坦誠相見以及接受對方的坦白(男生從鞋子中拿出高5公分的鞋墊說:我其實只有168,女生從胸口拿出水餃墊說:其實我只有A+)隨即雙手一攤露出尷尬的微笑,但卻還願意繼續手牽手走下去的話。建議你不要繼續做出騙自己與騙別人的行為了,這只會加深傷害而已。

 

  • 但站在追哥/妹的角度上,該!IF你想要ONS,就算你在家也是穿著拖鞋+內褲不修邊幅的人,出門打獵也是要把武器準備好,才能夠滿載而歸!!就算野人只想抓小白兔,好歹也要帶條繩子,更何況大家都想要吃長毛象,不找根長矛怎行!!人家都說第一印象很重要,在這花花綠綠的世界,大家也只是討口飯吃,你不對人家好,誰理你阿!!一開始講話不順水推舟,哪個人可以眼睛發出神光,透視你的五臟六腑看到你的內在阿!!願意花時間好好觀察一個人的本質,太耗成本太花時間了!連孔雀挑對象也都是先找顯眼的(動物麻),唯有出線的人,才有被挑選的可能,其他人去旁邊玩沙吧!!

 

2.兩性關係是否真能單純只有性,沒有愛?

  • 我記得之前有看過一篇文章,上面寫的似乎是,男生可以把性與愛分開,而女生不能!

然而這跟現實社會是完全不一樣的,要不然怎麼社會上會存在著那麼多的酒店or....自己去看蘋果日報,很多賣肉的News
那女生明明就不能分開,可是社會版說明的又不太一樣,這到底差在哪?差在於利益交換,假若有錢做為交換的媒介,這些性愛的行為是可以被合理化解釋的
這對他們來說just a job !重點在於這個交換的過程,有沒有提供東西讓彼此間滿足(不一定是錢,只要你有過人的長處,或是寬大的心胸都算是)假若沒有,那我會說兩性關係不可能"單純"只有性沒有愛,我愛你才跟妳有性,跟滿足無關,而我跟別人有性是因為她提供了我某方面的滿足。 

晚啦  睡啦  阿嗚~ 2011.07.02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披著羊皮的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